銳誠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RIGOL新聞

RIGOL推出首款即時頻譜分析儀RSA5000系列 (3.2 & 6.5GHz)

2018/5/2

檢視詳圖

RIGOL於2018年5月2日宣布推出RSA5000系列即時頻譜分析儀。RSA系列產品是基於RIGOL一貫創新精神,由RIGOL獨立研發設計的第一款具有全功能即時頻譜分析能力的分析儀。它搭載RIGOL專有的UltraReal技術平台,標配即時分析模式(RTSA)和掃頻分析模式(GPSA),兩種模式下都擁有優異的性能和參數,可以帶客户更好的測試體驗。
RIGOL RSA5000系列即時頻譜分析儀,包含RSA5065,RSA5032,RSA5065-TG,RSA5032-TG四個型號,頻率範圍分别為9kHz至6.5GHz,9kHz至3.2GHz。採用10.1英吋高解析度電容觸控螢幕,支援多種手勢操作,可輕鬆實現測量的設定與操作。如:單指進行菜单操作,参數設定,增加光標點等,可以在屏幕顯示區域靈活移動頻譜線,雙指操作執行放大縮小功能,更有針對性的定位、觀察感興趣的信號。RSA5000内建Linux系统,支援外接键盤和耍操作,USB/LAN等通信介面更加穩定可靠;提供HDMI介面,方便客戶進行展示、教學使用。
RIGOL RSA5000系列產品標配GPSA、RTSA雙模式。GPSA掃頻式工作模式,可完成通用的頻譜分析儀功能, 相比於RIGOL以往推出的DSA800/E系列產品,關键性能參數如:相位噪聲、DANL、RBW、掃描速度等均有大幅明顯提升;RTSA即時工作模式,可以實現對瞬間信號的無縫捕捉,通过頻譜密度,光譜等試圖完整呈現測量结果,客戶還可通過設定頻率遮罩觸發方式,精確捕抓分析關心的頻譜信號。即時頻鋪分析儀可以完美解决通用掃頻式頻譜分析儀由設計原理導致掃描速度過慢而引起的不能完整捕捉信號甚至丢失信號的問题。
RIGOL RSA5000系列是首款具有高性能參數的即時頻譜分析儀,可實現頻譜監測、射頻元器分析、頻寬信號測試及EMI預測測試等多種測試要求。可廣泛應用於企業研發、工廠生產、教育教學等諸多領域。

上一頁